海棠影下

第五章——罗雀(忙中偷闲更一章🥺🥺🥺)

      看着张日山笔尖落下,签上自己的名字,尹南风放下心中顾虑,她知道,这是张日山给她的保证。她拿回文件,缓缓的说,“那好,我明天会把你要的人带来。”“不用,这次的事有些棘手。我想自己挑。”听了张日山的话,尹南风讶然,“你已经有合适的人选了?”“罗雀。”张日山回应道。听了他的话,尹南风有点无语,这老不死的什么时候看上的罗雀,她低头轻笑,“老不死的就是老不死的,一挑就挑了我新月饭店最厉害的那一个。”见她调侃,张日山也起了开玩笑的意思,“怎么?尹老板舍不得了?”“当然舍不得了,罗雀可是我手下最厉害的人,这都被你挖走了。”南风难得撒娇似的说,“不过看在我姑奶奶的份上,勉为其难的借给你吧。”看着南风难得露出小女儿的姿态,张日山有些恍惚,但也就那一瞬,随即低头轻笑,压抑住想要摸她头的冲动,宠溺的笑道,“那我可要谢谢尹老板喽。”第二天,罗雀正在收拾杯子,张日山和尹南风并肩走进。尹南风出声唤罗雀,“罗雀”,见罗雀跳下来,将手十分自然的搭上张日山的肩膀,继续说到“你以后就跟着张会长。”罗雀面无表情,尽显冷漠,“我只听尹老板的话。”张日山哑然,尹南风轻笑解释道,“我当初捡他回来的时候,就发现他不善与人沟通,他只服比他厉害的人。”“那我要是打不过他该怎么办呢?”望着南风,张日山半撒娇似的说到。听了张日山的撒娇,南风心想,这老不死的越来越没有下线了,撒娇这种事都能做出来,她才不会惯着他,“那你只好找别人喽。”随即走到旁边的椅子上,端庄的坐下。看着南风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,副官心下无奈,做出请的姿势,示意罗雀出手。罗雀并没有手软,将手中的“鱼钩”甩了出去,副官只是站在原地,看着鱼钩向他甩来,只是用手接住,随即甩了回去,罗雀败了,收回鱼钩,低头表示臣服。“他是你的了。”尹南风当然知道罗雀不会是张大佛爷身边的亲信副官的对手,世上也少有人是他的对手了。将罗雀送出去,她也想通过罗雀来知道,张日山这个老不死的到底在绸缪什么。山雨欲来风满楼。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